close
< U 型腿 ? 命運 ? >        日期 : 2005-暑假



今天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唯一印象深刻的
就是早上出門的倒U型腿吧...

--------------------------------------

今天還是跟往常一樣..
鬧鐘 [叮叮叮叮] 的響了起來..
嗯~!!  七點半了~!!


昨天跟黑仔約好..  今天要一起吃早餐!!


阿~~~~~~~打了一個哈欠...
懶懶的爬了起來

 

"那頭懶豬不會還在睡吧"


"按照貫例   打個電話好了   不然他都起不來"
(心裡這樣想著)
走到床邊拿起我的手機
撥下 09xx-xxx-xxx


[嘟... 嘟....嘟....]


"喂    誰呀?"
電話另一頭明顯的賴床聲音...


"我啦    要吃早餐耶    還賴床喔"
"你自己說今天要叫你的喔   睡過頭不管你囉"


"喔   好啦    讓人家再賴床個五分鐘嘛"
"等會醒來再打給你"


喀... 電話講完把電話掛掉...
照他平常所說的賴床五分鐘
往往都是半小時左右
沒差... 早餐店到九點半都還有賣...


打開我的衣櫥    拿了件短袖的衣服
往洗澡間走過去....
(我早上起來有洗頭的習慣 )
(如果天氣很熱   就順便沖個涼吧)


"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這種天氣就是要沖冷水澡...爽!!"
在浴室中的我    一邊哼著小曲   一邊沖涼 !!


[嘟....嘟....嘟....]


阿   電話喔....
趕快用毛衣擦了擦身體   衝了出來...
唉呀    這時真是衰到了極點...
就在跨出浴室的那一步....
腳上的泡泡沒沖的很乾淨...

 


"歐   沒啦    我醒了   等會早餐店等喔"


"哼..."  生氣的掛了電話...


喔..  一字馬的痛還停留在身上...
真是不好受....
(一邊抱怨一邊沖完澡    換上衣服褲子)
往家裡旁邊的早餐店走過去...


由於此時刺痛仍存在
雙手不自覺的放在大腿上...
兩腳處在微微張開的狀態...


遠遠滴... 早餐店的老闆看到我
(邪惡的老闆)
"唷   你昨天晚上是在做壞事喔..."
"兩腳合不起來嗎    哈哈哈哈"


唉    怎麼這麼衰... 都馬速黑仔害的..
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不說了.. 被人害到的"
"老闆    鮪魚蛋餅    冰奶茶"


可惡的黑仔   還一臉嘲笑的樣子...
一直到吃完早餐回到家
一路上仍舊是腳開開的那倒U型腿...
又是一個苦命的早晨....

arrow
arrow

    葦月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