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搬家勞動  >        日期 : 2005-暑假來臨時 

 

 

超大太陽    炎熱的天氣 !!
 


別懷疑    這就是夏天 !!
 


對在外地念書的朋友們來說 ...
 


夏天除了代表著暑假到來...
同時也代表著....    
 


新生升舊生   ==>  學校宿舍不能住了..該搬家找房子了!!

住外面的舊生 ==>  租約到期  又要搬家了!!

 

一年一度的大搬家又開始了 ...
我看著房間一堆又一堆的東西 !!  深深的嘆著氣!!

 

[想當初    我是兩手空空的上北部念書]



[如今... 累積到一台車都載不完的東西 !!]

 

看樣子東西要搬完   可能要兩三趟的來回吧 !!
一想到這  就有著數不盡的無力感 !!

 

[嘟....嘟.....嘟.....]

 

身邊的手機響了起來 !!

 

"喂?   怎樣!!? "  我有氣無力的講道...


電話中同學興奮的說道 ...



"喂  !!  放假了耶    明天要做啥? "



我心中想著 : [他們是要約出去玩嗎? ]
我還沒答話... 電話中就又繼續講了起來



"明天沒事的話    來幫我搬家喔 !!"
"不能說不喔    就這樣 ... 掰~!!"



說完手機就掛了   我連一句話都還沒回答耶...
此時的我心中正忿忿不平... 電話卻又響了起來!!


"喂!!  怎樣啦?"  
接了一通莫名奇妙的電話之後   這時的我語氣重了些!!



"喂?  明天有空嗎?"   另一個女生朋友説道..



"不知道耶    明天可能要幫人家搬家"
雖然心中仍十分氣憤    但朋友的請求幫忙
我還是想說去幫忙搬家好了 !!



"喔 !! 那明天下午我call你   換幫我搬喔"
講完就又掛掉電話了....
有沒有搞錯阿  我都沒答應耶....
就算是女生  那有人這樣硬凹的呀...



唉.... 一切都是命阿!!
對女生沒輒的我   也只好認命了...



隔天的一早八點多    那該死的同學就使出奪命連環call..
把我從睡夢中給挖了起來..
一天辛苦的搬家行動就此展開 !!
(偏偏搬的還不是我家  =.=)



連續搬了三四個鐘頭    
看著那太陽漸漸的升到了頭頂上!!
中午的時刻來臨了...
好不容易 -朋友A- 的東西搬的差不多了 !!
我坐在摩托車上喘著氣..



"呼.... 累死了    搬這麼多   超累的..."



就在休息沒多久之後   電話就響了起來 !!



"喂 !! 等會一點半來我家幫忙搬喔!!  快來喔"



唉... 真的是"男人真命苦"嗎?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總是會不知不覺中的遇到 !!



我趕緊到超商買了瓶水   就又飆向第二個搬家戰場囉!!
雖然女生的東西總是比較輕一些 !!
但數量之多   也是不可小覷的呀...



我搬完一件又一件的小東西..
終於輪到開始搬較大的傢俱了 (書櫃   書架)
我奮力的扛在肩頭上!!  揮灑著汗水
將傢俱一一的從她家中搬了出來 !!



"哇~!!  好 MAN 喔~!!"



"啥?  什麼東西好 MAN? " 我抹了抹臉上的汗說道...



"你呀 ! 這時後的你 超帥的"



我略為生氣的說了說 ...."那我之前就不帥囉? "



"之前你都一副斯文模樣    加上又沒看你露 '肌肉' !! "
"那時後不像個男人  現在可真是個超男人"



"哇勒.. 這樣算讚美還是吐槽阿"
[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就這樣  辛苦了一天 (我的東西還是沒搬到 ~"~)
回到家中  就開始昏昏大睡 !!
連夢中的我  都還在幫人搬家做苦力....  =o=

arrow
arrow

    葦月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