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搭公車小記  >        日期 : 2005-暑假

 

 

話說今日....有種悶悶的感覺


呼... 漸漸感覺到越來越熱的樣子


夏天快到了 !!

一大早醒來..  九點十五分!!
阿... 睡過頭了!!


(看著鬧鐘    糟..  跟人約好十點要去逛街)


還有45分鐘    來不及了 ....

[我住的地方坐公車到市區要半個多小時]


[市區車站到約好的地方   走路要走十分鐘 ]

 

唉..  等會又免不了一頓挨罵了 !!
(嘴上說說   梳洗動作還是趕快的用好)


呀.. 沒想到我的動作還挺快的
五分鐘就ok了!!


趕快拿了鑰匙..  碰  的一聲
把門關上... 急急忙忙的衝了出去...

 

跨上我的迅光趕快往公車處飆去...


(嘿  別懷疑.. 為什麼不騎車到市區要坐公車)


(唉  人的惰性嘛... 懶呀... ^^")


到了公車等候處..
疑 ?  公車還沒到耶...
那來去超商買個喝的好了  
大太陽的天氣    熱~~~~~!!
說著就往超商移動   選了我最常買的麥香奶茶
正在付錢的時後....


轉頭往公車處望去...


對耶..  怎麼忘了   真是丟臉丟到底了呀!!
回頭跟司機說... ^_^"  
"嗯  剛才忘記了   正好趕時間嘛"
司機笑了笑   不再多說   認真的開著他的車


我找到座位坐了下來  
呼    像剛跑完十公里馬拉松似的!!  又喘又累..
過了半個小時..到了市區的公車站
快步的到跟朋友約定的地方...
當然   又被罵了一下... 沒辦法    這次是自己錯在先
就這樣逛了一個早上...
中午就到麥當勞去吃個東西!!


吃的差不多了   也聊蠻久的
看看時間 ....
嗯   一點半了!!
差不多該回家了...
我們就一同往公車處走過去
邊走邊說著我早上的糗事..
我朋友笑的差點眼淚都流出來..


"喂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沒辦法   好久沒看到這麼糗的事情了"
"什麼年代了    還有人在追公車"
(越說笑的越大聲)


唉...時不予我    運不予我阿....
一陣聊天路程中
我們離公車處越來越近...


我朋友這時說到...
"疑    那台車   應該是往你家那方向的吧"
"好像要開了耶....."


說完趕快道了別    往公車處跑過去
明明就離車子只剩50步的距離吧...
唉呀    它又開走了!!
不自覺的又邁開腳步衝了過去...


阿~~~  等等我呀~~~


疑..  此時公車停了下來..
不過這次不是遇到紅綠燈...
我上了車一看..
阿   司機!!  不就是早上那位嗎?


"少年A    句系哩歐....更企坐吧"  (台語)

 

哈   謝謝!!  謝謝!!
邊道謝   邊往裡面移動...
(呵..  今天又是一次特別的遭遇)
(心裡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葦月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