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夏天就是要吃冰  >        日期 : 2005-6月

 

一早起來...哇... 今天怎麼這麼"悶"呀
唉 ... 夏天真的越來越近囉!!
(心裡開始幻想夏天的遊山玩水)



雖然心中想的皆是夏天的種種情景
但身體仍舊是不想給它移動
伸手往旁邊的電扇轉了轉
轉到一速 ~!!



呼.... 涼 .... 看看窗戶
外面一定更熱吧...
一想到這    就又更懶的動了..



[奇怪   人家不是都冬天像冬眠]
[怎麼我變成夏天中的一條懶蟲呢]


或許是天氣悶熱的關係吧
這種天氣總是會讓我望著窗外
心不知飛那去的發呆...


[嘟.....嘟.....嘟.....]


"喂..  起床了沒阿....都快中午了耶"
電話中傳來黑仔的聲音...
看樣子他還蠻有精神的


"喔    是喔... 早起來了呀    可是懶的動"
"躺在床上吹一級強風(電扇)發呆"
回話的時後仍然是有氣無力..


"中午要吃飯嗎... 不過天氣這麼熱"
"我有個好提議歐....就是... 來去吃冰吧"


原本我還一副很懶的樣子...
一聽到"吃冰"
哇... 精神來了  
瞬間兩眼曈曈有神..暴射金光
(阿.. 用辭錯誤.. 我不是要開殺喔...)


"好阿好阿... 快快快    我快悶死了"
"要到那邊去吃阿... 我等會要來個兩大碗"


"就學校旁邊的剉冰店呀..."
"先去吃黑糖剉冰..  晚上再來去吃水果冰砂"


"唷.. 好樣的    沒想到你都計畫好了阿"
"等會冰店見阿...."


說完趕緊換上短袖的衣服   穿上休閒褲..
拿了車鑰匙   馬上坐上我的老迅(老老的迅光)
飛也似的衝往學校方向....


"老闆~~~~~!!  黑糖剉冰來兩碗"
(我跟黑仔一人一碗)


看著老闆端來的剉冰
在這悶熱的天氣
揮發的水氣像霧一樣...
看著剉冰一副涼爽的樣子
好傢伙   ... 殺阿....
馬上拿起湯匙   一大口的吞了一口黑糖剉冰..


窩~~呵~呵~呵~呵 ....  (一鼓沁心的涼爽衝了上來)
嘴巴含著冰    熱氣像被驅散一樣...
呼..... 真是夏天的人間享受阿...


早知道就別一直賴在床上
早點出來吃冰就好了...
真是... 越吃心情越high...


"老闆   好吃耶   再來一碗"


伴隨著冰店那清涼的剉冰
也疏解了夏天的悶熱...
可謂之...
夏日消暑    非剉冰莫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月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