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蟲蟲危機-蚊子入侵  >        日期 : 2005-6-27

 

前天的時後   因為我住的地方主機維修..
暫時上不了網   !!  今天傍晚主機才移回來!!


該高興的時後   可是偏偏又發生恐怖的事...


蟲蟲危機 ---> 蚊子入侵我家!!  @o@

 

話說晚上的七點半!!  我剛回到家中...


[呼...怎麼這麼熱    來開個冷氣吹吹好了]


想著想著   就把冷氣打開!!
邊開邊唱著歌....(改編自深海)


--------------------------------------------
冷冷風吹來 !!    感覺好~涼快~
有冷氣感覺好讚!!
冷氣吹一吹 !!    熱氣都不見~
身體也舒暢起來!!

開冷氣吹了又吹 !!   超級的涼快!!
涼涼的滲透房間角落..
這裡只有我自己感覺 它的涼快~
---------------------------------------------


涼........涼徹心扉....
熱了一整天..  只有這時後最舒服了吧...


就在冷氣的薰陶...以及一天的疲憊..
加上網路不能使用的無奈之下...
我不知不覺的進入了夢鄉..

 

照理說    這時後應該是正好眠的時後...
突然一陣不協調的聲音出現...

 

"嗡............. 嗡.................嗡............."


怪了   怎麼有這個怪聲音....
不理它了   繼續睡!!  


"嗡............. 嗡.................嗡............."


聲音由小轉大    由遠變近... 越來越清晰
就在我感覺奇怪的時後    突然聲音消失了 ..
我自然的又趴了下去繼續睡...
經過了10秒.... 哇 !!  感覺像被小針刺到    
突然有股 "癢素" 傳到身體上面來...
我兩眼精光一射   張了開來  
起身往大腿的部份啪了過去...


"啪....啪啪"  只見一隻蚊子瞬間噴血...


[可惡 !!  偷叮我   找死是吧!! ]


轉過頭又繼續睡了過去...  不久之後


"嗡............. 嗡.................嗡............."


這個聲音又再度出現  
而且還有數量更多的傾向....


我不得已的爬了起來..
只見周圍    像是被包圍了似的..
好多隻的蚊子把我圍了起來    在旁邊飛來飛去...


哇..... 我不要    不要叮我~!!
可是蚊子老兄聽不懂我說的話
只顧他自己飛來飛去...三不五時還停在我旁邊
吸個一兩口的血.....


"可惱阿~~~~~~~~~~~~~~~~~"


真是逼我不得不使出縱橫天下20餘年
所學得的武學精義....


只見我兩手一開    打出一套降蚊十八掌...
如來神掌    太極滅蚊拳...


"啪啪啪啪啪啪...."  一連的掌聲不斷
當下蚊子屍體也越來越多.....
經過20分鐘的奮戰    終於第一波攻擊結束..
此時蚊子傷亡指數已趨近10隻左右...


"有沒有搞錯阿~!!   今天是怎樣    蚊子這麼多"
"開冷氣還一堆蚊子....    沒天理阿~!!"


正覺的怪異之時    忽然窗簾飄了起來...
[疑?  無風自動? ]
我趕緊到窗邊看了一下...
唉呀....天亡吾也... 我窗戶沒關
(早上出門時將窗戶打開通風   忘了關 =.=)


只見又有不下五隻的蚊子飛了進來...
看來等會又免不了一場激戰..
只好必免傷亡過高    同時也降低我自己的損血量
快速的把窗戶關了起來....
繼續展開我下一波的對抗蟲蟲入侵..滅蚊行動.....


ps... 我家後面有個空地    (蚊子暴多的)

arrow
arrow

    葦月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